close
禮拜六那天大頭弟說要跟他朋友上台北還說要去找小莫妹
我便託他幫我帶東西回來
隔天我們一回家打開鐵門那一瞬間我傻住了
明明不是一小箱的東西嗎?怎麼變成兩大箱了
一一打開才知道小莫媽準備了很多東西給我
不過大部分都是以吃的居多啦!
裡面包括了鱈魚.鰱魚.豬肉片.羅蔓生菜兩顆.卡夫凱薩沙拉醬
卡夫起司粉兩大瓶.二坪麵兩包.韓式泡菜一盒.米一小包
他還專程打電話跟我說魚要怎麼煮
又叮嚀我說肉片用袋子分裝成一小包,每次煮的時候退一小包就好
不用全部退冰,羅蔓拌一下沙拉醬就可以吃了
米也調過了,煮起來就跟家裡吃的味道一樣
真的很感動說,我很慶幸我是她的女兒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作了很多善事吧!不然上天怎會如此眷顧我
讓我有一位這麼疼愛我的好媽媽,謝謝你我最親愛的媽媽,我永遠愛你
下輩子我還要當你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