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好幾位朋友要結婚的消息,其中有兩位分別是國中與專科同學
而且還給我選在同一天,是怎樣....逼我作大抉擇嗎?很討厭耶!
兩個都是不錯的朋友,吼....很煩耶!我又沒有分身,這怎麼搞阿?
還有一位是大頭的專科同學,還好沒有在同一天,不然我們就得各自趕場了
哈哈....

每當快接近年底時就會接到許多的紅色炸彈
也許就是老人家說的"有錢沒錢取個老婆好過年"的原因吧!
我胡亂猜的,不是這樣請跟我說一下

雖然很替好朋友們開心
不過我的荷包却是在暗自哭泣,嗚....說歸說還是很替她們開心啦!
希望好朋友們與好姊妹們都能各自找到幸福美滿的歸宿

期待趕快看到她們的婚紗照,在此先恭喜她們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恭喜恭喜喔!不過我更期待好吃的喜餅還有喜宴,呵呵...我是愛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