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我的寶貝兒子香腸帶來跟我們一起住了
他瘦了很多耶!看了讓我好捨不得喔!希望跟我們住在一起以後可以胖一點
應該是可以的啦!我們會讓他過的很幸福的

最近我也感冒了說,都是因為大頭啦!感冒都不快點看好,害我也遭殃了
明天又有冷氣團要來,大家出們都要穿多一點阿!
不要跟我一樣感冒了,那可是超難過的,昨天最嚴重了
頭暈了一整天不說,還把一個客人看成是兩個,實在有夠給他嚴重
暈到我天旋地轉,還一直很想吐勒!今天去看了醫生,希望我們都能快點好起來

聖誕樹都已經裝飾好了,明天就可以擺在我的攤子上,好期待那個閃亮亮的效果
不過大頭一定會唸我沒事找事做,吃飽沒事幹,哈哈...我就是愛搞一些有的沒的
我還想要裝大一點的聖誕樹在家勒!不過想想還是算了,家裡也很少有客人來
到時還會被香腸搞破壞,小小的我就很滿意了

過年要來我家度假的朋友可以開始預約了,名額不多請儘早報名
只剩下三間客房,如果不嫌棄的話可自備睡袋打地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