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是在這個包廂裡面吃飯的,我在猜這間餐廳應該是古宅改建的
餐廳的大門掛著一塊匾額寫著郡王府,不曉得是真的還是假的王府?
不過他們的菜還真是不錯,沒讓我們大家失望,服務人員也都是穿著古裝替我們服務喔!

涼拌木耳


醋溜花生


很像魷魚的孜然羊肉,我超愛的一道涼菜,一點腥羶味都沒有,真想再來一盤


涼拌干絲
前四道都是屬於涼菜的部分,我發現他們喜歡在涼菜裡面加入大量的白醋
是我不太喜歡的味道,如果是黑醋還好,白醋的味道實在太嗆了~不愛


杏仁醬炒帶子
我吃那個杏仁比吃干貝還多,覺得干貝切太薄了口感沒有很好


無名瓜炒蝦仁
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瓜,吃起來既不像絲瓜也不是大黃瓜,口感很脆又清爽
搭配上蝦仁的海鮮自然甘甜,我只能說堪稱一絕阿!我吃了好多喔!


蓮藕鑲肉
裡面是豬絞肉所以我不吃,不過聽他們說也不好吃


很普通的玉米羹,加上喝的時候有點涼了,所以只喝了幾口


又是我最討厭的紅燒獅子頭,很煩耶!幹嘛一直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我害怕獅子頭是從我幼稚園開始的,沒辦法我到現在還不敢吃這個玩意兒
不管煮的有多好吃我都不要,不愛就是不愛,誰叫我有恐怖獅子頭陰影存在


紅燒牛腩
聽他們說非常非常的好吃,不過我跟他不熟所以我都沒吃
我是牛肉絕緣體,不過跟宗教信仰無關啦!別想太多


松鼠假黃魚
因為這條根本不是黃魚,只是它的煮法跟松鼠黃於一模一樣啦!


清炒菠菜
吃起來跟台灣的菠菜不太一樣,它們的比較硬一點也比較粗,吃不太習慣啦!


阿翔最愛的炒飯,他簡直是天下第一炒飯王,超愛吃炒飯的
我說等結婚以後我天天煮炒飯就好了,連菜都不用炒了,哈哈...


韭菜煎餃
剛端上桌的時候熱騰騰的,外皮又煎的酥酥的超好吃

這是我們抵達北京第一天的晚餐,挺新鮮的在一個大宅院裡頭吃飯
裡面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築,連服務人員也都穿著滿族傳統服飾
我好喜歡那孜然羊肉喔!最妙的我還以為是魷魚切絲
心裡還滴咕著怎麼把客家小炒都給端上桌了,原來是我很聳
把羊肉看成了魷魚,不仔細看還真的會搞錯呢!吃完晚餐步出餐廳才知道什麼叫冷
我們都有點被嚇到了,我只能說北京的冬天真不是人待的,超冷的
冷到我都不太想動了,還變的很會吃又很容易餓,簡直會變成大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