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店裡的時候接到一通找我的電話,我應該不認識她
我問她:你哪位?
她說:我是**資材的工作人員,您之前在我們這裡消費了295元,
因為你轉到我們分期付款的帳戶,八啦八啦...
她拉拉雜雜的講了一大堆,還跟我說我買了什麼東西,不過聲音忽大忽小,我聽的很吃力
乍廳之下我還一度快相信她了,後來越聽越怪,郵局好像沒有什麼分期付款這回事吧!
又想到之前好多賣家都在網站上聲明不會隨便打電話給買方

於是我跟她說不用了啦!沒關係這樣就好了
她說:這樣每個月都會從您的帳戶扣款喔!
我再跟她說:真...的...沒...關...係...我...無...所...謂...
她就不跟我說了,一下就把我的電話掛掉,這讓我更確定她是詐騙集團
現在真的好恐怖阿,一不小心就會被騙了,我只是沒想到我也會碰到這種事情
後來才知道她是先打去我們家的,莫媽以為我又買了網拍的東西
人家打來找我才給她她店裡的電話,真是虛驚一場,幸虧我夠冷靜阿!
沒想到我也有冷靜處理事情的一面,吼吼...我也可以是大人喔!
只有大人才有辦法冷靜的處理好事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