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兩個禮拜真是忙碌不停上個禮拜是工作忙,這禮拜是忙中秋節的東西
忙著做月餅.煮烤肉醬,光是月餅我就做了兩三種不同的口味
冰皮月餅已經完工了,接下來就剩和風月餅跟芋頭酥了,昨天看電視的時候
看到素食的蛋黃酥,害我又手癢想多做一款,我看還是先把月餅跟芋頭酥作好再說
覺得自己真的很貪心說希望我可以來得及在禮拜五之前寄給朋友享用

我真的很閒不住耶!月餅要自己做就算了,連烤肉醬都要自己親手作
朋友都說我天生勞碌命阿唉...辛苦一點沒關係,好吃衛生就好,對吧?
月餅做到今天結束,禮拜四那天就要開始煮烤肉醬跟醃肉了
昨天看阿芳老師做的雙味烤肉醬看起來好好吃,所以我也要作看看
有原味跟辣味可以做選擇至於醃肉方面我要做韓式口味
不知道好不好吃,等禮拜四烤完肉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