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紅酒迷迭香豬排徹底大失敗
應該是紅酒加太多的緣故,整塊肉吃起都是酸酸的酒味
老實說我咬了一口便吐掉了,因為真的難以下嚥,徹底失敗
下次別再放這麼多酒了,還好煎鱈魚跟鮭魚炒飯很好吃
否則我可就要餓肚子了,好家在...

剛才從小雅表妹家聊完天回來,我看我也不用睡了
因為再過兩個小時我就要去上課了,睽違已久的肚皮舞課
感覺上已經好久沒去上課了,算一算也不過一個禮拜沒去而已阿!
是我太想念老師跟同學了吧!呵呵

這個月上完課我就不能再繼續上了因為搬家的原因所以無法繼續
好可惜喔!我都練到小有成績了說很煩耶!
前幾天看了一下南投救國團的課表,赫然發現有老師的名字
讓我的心裡突然燃起一絲絲的希望不過我不太確定那是不是她
今天再問問老師吧!如果真是我就太開心了,就算是路途遙遠我也一定要去
老天保佑阿!一定要我的Tina老師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