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完老天爺阿!給我愛,覺得有點無聊想說去冰箱翻翻有什麼食材
今天想要作便當帶去車上吃,好久都沒有下廚了,最近都很忙
休假也都是有事情出去,不像之前閒的要命,常常下廚作菜
便當的菜色有鮭魚炒飯.煎鱈魚.紅酒迷迭香豬排
不想得那個豬排的味道如何?我第一次作耶!很怕不好吃
不過不好吃就算了,反正那個便當是我自己要吃的,呵呵...
很可惜家裡都沒有蔬菜了,所以都是肉.肉.肉...很不習慣說
我喜歡菜多一點肉少一點的便當,明天要去埔里,順道買一些蔬菜回來

煮菜的同時我又做了一些地瓜圓,剛好中秋作餅有兩條地瓜沒用完
其實我比較喜歡竽圓耶!可是我手邊沒有竽頭,所以改作地瓜圓
不知道是配方的問題還是我的手法有誤,怎麼吃起來像湯圓阿!
都沒有那種QQ的口感,好奇怪阿!明天我還要再挑戰一次
希望不要再失敗了,我很頭痛那些地瓜圓有誰要吃,大頭跟我說不要叫他吃
好煩喔...我一個人哪吃的完阿!真煩...
明天要來試試看ㄚ芳老師昨天教的包心粉圓,看起來很可口的感覺
祝我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